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回忆...

砰砰...
怦怦...
心跳不停地在加速~
像要跳出来似的
这种心情就是当老师在派会计科时
考卷从老师手中得到后
心脏还是在不停的加速,停不下来了~
只有在算分数时,
才慢慢冷静下来
习惯两个人的生活经已一年多~
现在只不过是回到原点罢了!
我一个人,还是得过
过属于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世界
一个人没有习惯或不习惯
我只是两者都适应
我也只是有想要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
我知道,我并不孤单...
因为你们还记得我
从那天开始,已经来到第三个月了~
因为考试一个月,
想你的时间变少了
有少许成就感
有点开心
又有点酸酸的感觉
今天又想起你
或许是因为听了阿妹的新歌"掉了"~
一首令人感触与伤感的一首歌
和你的回忆已慢慢变得模糊
因为我已有了属于自己的回忆...
  •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