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假期愉快~

"东于哲"金河广场签唱会~帅丫!


以上两样都是转"时代模轮"转回来的大奖哦~



21/9/09
今天姑姑的生日
我们去到'鸡公煲'庆祝
今天终于可以吃完所有那边不同的煲了~
鸡公煲,恐龙骨,鱼头煲,牛魔王和香辣虾
真的超赞的~
大家也可以去光顾哦~
吃得饱饱后,还有蛋糕吃
这个蛋糕真的很特别
因为是燕菜糕做成的{Agar-agar}
还是王冠的形状哟~

23/9/09
今天四人同行去看了TSUNAMI
里头的救生员为了救灾难者而牺牲自己
同时也牺牲自己的爱情
女生只能眼睁睁看着心爱的男生离去
只有痛哭
那一幕不禁让我留下眼泪
甚至还想大哭
看见隔壁男生在啜泣
自己也不好意思了~
看完后,发现我们当中哭得最厉害的是我
哭得鼻子红红的
像小丑一样
真拍谢阿~~


25/9/09
今天"班长"突然越我出街~
我吓到了
还以为她约错人了
哈哈哈
我们说好不花钱的
结果又买衣服,又买MASK的~
虽然手上一袋两袋的
可是钱包却变成空空了!~
这是收获吗??

25/9/09
今天是八度空间一年一度的"嘉年华"
第一次这么这么有耐性的去排队玩游戏
玩了三次"时代模轮"
第一次拿的只是VOUCHER
第二次竟然拿OLAY NIGHT CREAM 哦
第三次万万也想不到我竟然转到红色了耶~
红色是大奖哦~
我的运气回来了
然后我们玩了另一个游戏
我帮美萍唱歌
所以我也有分得到东方神起的一张专辑
然后自己玩又得到一件衣服
然后,又去了"好吃 HO CHAK"摊位
游戏是要从冰水大桶里抽出波子
结果我抽到蓝色的
礼物是一箱食物^_^
总之当天就是收获满满咯~
真是得感谢八度空间举办这一系列的节目
让我满载而归!~
然后我们又继续我们的下一站
就是金河广场
以前都有在报章上看过他们
也觉得没什么兴趣
可是看过真人后
发现真的蛮帅的~
他们就是....
东于哲~
真是超帅,超有魅力的~
可怜的是,没办法得到他们的海报>.<
看到他们,多辛苦也是值得的...
哈哈哈~
快乐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~
我也很累了~
快乐的我会继续留在心中
不快乐的统统走开
因为本人心中位子有限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