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快乐的前夕...

独自生活,不知不觉过了好多个明天...
看透了很多不该看的
听见了很多不想听到的
往往现实把我逼到无处可逃
唯有默默承受
曾经希望这只是一场恶梦
好让我一觉醒来
发现你们都在我的身边
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了~
我并不懦弱,你们比谁都懂
只是不懂为什么眼泪还是会留下
看见你们找到自己的快乐,自己的幸福
我也很替你们感到快乐
我那坚强而脆弱的心
开始掩饰自己心中的裂痕
不愿其他人再让这道伤痕加深
只希望我的时间可以陪我渡过这个难关...
那些虚伪的人
拜托你们统统离开我的世界!!!
我不想在你们面前露出虚伪的一面
我想做回自己
我无法再对伤害过我的人嘻皮笑脸的过日子
咪对我说
不要再砖牛角尖了
不要再用那么偏激的想法了
不要那么固执了
尽管对伤害你的人表露自己
否则酱会失去你们
我太爱你们了~
所以才会想做回自己
可是你们却在我面前表露虚伪的一面
我讨厌
我恨透了~
你们尽管这样吧...
我无所谓了
我不介意了
因为你们已不再我心中保留点点的位置
外我只会替你们感到
可悲与可惜
是我一直太懂事
让你们放纵地走出我的世界
我也会冷静看着你们离开我的世界
快乐的前夕或许就是暴风雨的现象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