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"一山还有一山高"



16/9/09


今天好紧张哦~


因为要考我们主要的科目"会计"


不过,因为是第一张的关系...


我几乎都是TeMbAk的~


放学后,还要去补习>.<


结果爱上了MM的一句话...


就是"一山还有一山高"


或许可以认为自己很美,很聪明伶俐


但,这世界上其实还有更多我们还没看见的


因为我们还未真正踏入这个社会


还有许许多多的种类我们都还没看过呢~


所以不要太高估自己...


太高估自己,反而会跌得越伤


领悟这句话后,就一直在思考


常常很自恋的我,是不是应该变得谦虚一些~'


但,没关系啦~


因为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是一个"自恋狂","爱爱爱"的人~~


哈哈哈~这样自己才会比较有自信心嘛^_^


17/9/09


"打仗"的最后一天终于来临了~


开心..? 还是难过...?


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~


今天很想骂人


实在忍了很久了~


可是我不会这么做,我觉得骂你这种人


实在是太屈辱我的人格了!!


所以我才不和你斤斤计较...


"忍一步,海阔天空"
爱情,曾经幸福地停留在我身边

而他,成了我生命中的过客...

留下的痕迹,我会惦记在心中

或许,有一天我会想起...

"哦,原来有这么一个'他'曾经是我的最爱"

**留给我的,就是"一瞬间的幸福"**

1 条评论:

  1. 自恋嘛!普通啦!
    其实也没什么,
    你自恋下,我们才有得笑嘛..
    对不对...哈哈哈...

    lemon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