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...


这个假期,大家玩得愉快吗?
相信大家都很愉快~
我也是...
我长大了~
我的世界宽广了
我的烦恼,我的悲伤变多了
而我的快乐,都是我自己寻找的
"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"
这首歌很熟悉吧~
我也是近日突然想起这首歌
六百万人口当中,我偏偏就和你们相遇了
缘份让我们在一起分享喜怒哀乐
朋友,其实就是那么简单
没有心机,只有坦诚...
可是现实生活中,却不容许人类能够彼此坦诚相对
所以才会有"谎言"的出现
我的心好痛
痛得说不出口
身边的人也帮助不了
你,却连一点的回应也没有
或许你给我的答案就是这样
感觉在糟蹋我的心意
难道我的心意就是如此被你轻视的吗?
我挽留了,我也尽力了~
张慧仪,你是可以的!
我以行动证明了
现在,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了~
心中有一份难以捉摸的心情
想要好好的恨你,生气你
却无法真正地办到
我主动
是因为我真的在乎
我不想失去
可是你却不当一回事
所以我也只好放弃
从今以后,不在乎你怎么想
因为你有了快乐后,也不曾顾虑我的感受是如何
这就是令我伤心的地方
我就是这样
不喜欢就是不喜欢
对你,我不能再展开笑容
或许这样,我就永远都失去你了~
我就是那么固执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