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关系...

*四叶草*

差不多两个月没写部落格了~
觉得陌生了~
不习惯了~
现在反而习惯自己在忧愁~
很多东西很想说,很想骂...
可是完全说不出来
就好像被人"冤枉"了
却又说不出来
所有委屈全往肚子里吞~~
想哭,哭不出来...
这种感觉好痛苦~
考试这段时间压力变得好大~
大得晚上可以彻夜不用睡
黑眼圈加深了~
每天晚上几乎都在想东西
想这样,想那样的~
因为我就是名副其实的"想太多"小姐


与BaBy的关系
还记得我和一班朋友去九王爷拜拜的时候
我特别去求了"姻缘签"
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爱我的人~
现在找到了~
可是我并不快乐
因为我
有=没有


与学业的关系
觉得这次考得好烂,好烂...
或许自己没有尽全力做好所有准备
这次我的会计拿不到"苹果"了~
总结来说,一个字...


其它,就不多说了~
我要继续好好爱我的BaBy
我要继续我的未来路
我要继续做我自己
我要继续爱我的朋友们
我要继续爱我的家人们


因为你们都值得我去爱
值得我去珍惜


Because Of You All,
My Life Can Be Perfect~


ReaL LoVe Is UnExplainable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