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放下...

"想回到过去,试着抱你在怀里......."
原来失去了很多东西
但,眼前一看的时候
我同时也拥有很多东西
只是所有的一切都变了~
变得没有从前那么好
或许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天给我的考验
让我可以更坚强地面对以后
回到过去??
我才不要呢~
我要往前看,往前走我该走的路
All things is pass , not belong with me
will leave me away~
不知不觉,
又来到年尾了~
今年 :2009
是我最有收获的一年,
也是我最"损失"的一年...
有时,
总会回头看一看
Treasure All The Things That I Have~
今年是我活了十七年来,
觉得最受伤害的一年
伤害,背叛都让自己长大了~
感觉自己重新活过来了!♥
终于,
一切都过去了~
难熬的考试,
难熬的夜晚,
也可以终于不用再面对我一直在逃避的~
我终于可以放下了~!


那天,他突然找我了..
:问我发生什么事了?
是不是吵架了?
我并没有说什么..
只说有问题罢了~
我:就算真的有,那又怎样...?
结果你说了一些话,
顿时让我原来你也是一个有人性的人
他:当然不好,这么多年XX了~
这句话,我听了觉得很刺耳
因为曾经我一直都是这么想
可是你却还是那么快乐~
我能怎么样???
每次看见你就会有心痛的感觉
总觉得被你伤害了~
无法像以前那样自然地接受你
或许这一切是我的错觉
但,一切都已成了过去!
我...也不会再去想~

笑容不再有从前那样真实
伤悲不断浮现眼前
就快窒息
希望今年2009快点过去~~
让我有更美好的下一年2010,我期待
我会活得比以前更快乐的^^
*HaPpY LiFe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