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谢谢。。!

4/7/2010

昨晚明明调好闹钟的 - 7.30am

结果却还是睡迟了

一醒来,

就已经是9.10am

怎么会??

一开机,

发现自己调了7.30pm

我的天啊~~

幸亏他们还没到

<

一直以来,

认为进了Vocal class很开心

可是当我和‘他’聊起天时,

才发现他也很想进

可是却不能。。

此刻,

觉得自己很幸福

觉得更加应该珍惜这个机会

感谢神。

今天没人载我回家

必须自己搭地铁

路途中,

有很多的领受。

希望自己能够更坚强

因为我们要做的,

就只是短短的30分钟

加油!!

神与我们同在。

P/S : 谢谢鼓励我的弟兄姐妹们

5/7/2010

昨晚调了闹钟- 7.00 am

结果

醒来后 又睡回下去

太太太累了

想到今天还要向老板辞职

就紧张到爆

就一直开不了口

就一直心中默默地祷告

今天她又骂人了

当她骂完后,

就提起一股勇气

我:我找到学校了,19号会开学

她马上就说:OK。。。

哇哇哇~

心整个松了~

想了很多事情

可以读书

可以走街

可以放假

最重要还是可以有更多时间

去教会

去Vocal class

去见新朋友

想完后,

她突然找我进去说话

和我说了很多关于我的前途

其实,

或许,

我做工时真的没有把整个心思放下去

所以有时才会那么‘大头虾’

看见她那么关心我,

真的很想哭

不过,在这里我真的学会很多

谢谢你们!

以后出来社会

我一定会更细心。

我的家人说过,

现在经历了这些责骂

总比以后才面对好

感谢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