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耶稣全得胜!

24/7/2010
今天本小姐终于生病了~
因为一直要发病,可是发不出
都是因为昨天lorrr~~~
从学校去到茨厂街,然后再跑回学校
(因为水瓶留在课室了!!!!!)
在整个路途当中
我一滴水也没有碰过
还要去到MID VALLEY
我的天啊~
差点就要中暑了
KTM又超多人的
现在喉咙又痛又痒哦~
受不了!!!
明天还要去喝喜酒嗒
不能不能生病先..
今天有出去被祷告
自己也在心中默默祷告
一直在感受着神对我说:他很爱我!
一直感觉到神在拥抱我。
真的很感谢神
如果不是神,
我应该什么都不是
如果不是神,
现在我的生活一定是
一塌糊涂
像烂泥
自己以后要走什么路也不知道
自己要爱谁也不知道
如果没有神,
生活完全没有意义!
就在刚刚,
我看了Duty Of Christian
根本就在对我说话
继续持守!
至到能够真正投入神的怀抱里。
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。。
太棒了!
再看Faith,
只要是神说的,
我们服从就好了~
因为耶稣是全能神!
耶稣全得胜!!!
Satan离开~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