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100%的快乐人生在等着我呢!!!

人啊~
为什么要写部落格呢??
记得曾经有人问我
你的部落格伤心比较多还是快乐比较多??
当时,我呆了一下...
她先回答我,她的是伤心比较多!
我想:我岂不也是伤心比较多吗?
相信很多人的部落格也是这样...
记载着各种复杂不同的心情
所以才会有"部落格"的出现
让我们即使找不到倾诉的对象,
也可以把你所有快乐与不快乐全写出来!
我们不是应该把所有的快乐写出来吗?
然后再让那些无谓的伤心
抛去大海中,让它永远消失!!
所以,我也希望以后的每一次
所写的都是与你快乐的同在...
而不是"伤心的剧情"
另一方的不信任,猜疑,或是种种的不安
这都是那一方独自的想法
而我们也不必做无谓的遐想..
因为这样对另一方不公平~
做好自己!
不让自己感到丝毫的后悔~~
呵呵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