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复杂的心情~

今天真是复杂的一天呀~
心情不断改变...
来得不及时的快乐悲伤
不过也还好啦!~
因为我不用再当你们的"第三者"了
真是轻松多了~
如果有一架时光机多好呀!`
那我就会选择不当"第三者"了!
哈哈哈~
不过都是我在幻想啦!
相信你们也会这么希望
可是却已成定局了!!

我们听天由命吧~
反正挨多半年而已嘛!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终于考完试了~
压力暂时消失了
这次的考试真是惨不忍睹啊!!~
因为太烂了
有时候,发现老师真的很偏心
有些人明明就什么都不用做,
就可以轻易从老师手上得分!!
那我呢??
那为什么我做了,
却难以得分...
我不是为了区区的一分而计较
只是感到不愤,不甘愿
算了
都无所谓了!
只要下次努力就好了~~
你,是行的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