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难忘的日子@.@




嘻嘻...看见三位帅哥了没??
我们还有合照咧~~~
知道他们是谁吗?
"终极天团"里的团体哟{虽然不是很出名}
但超开心的...
当天有点PAISEH,因为我和几位朋友都穿着运动衣去看他们
而且我还被抽中上台玩游戏
真的超紧张的{或许因为有帅哥吧~哈哈哈~}
当时GARY问我要摸谁的手,心很想回答是帅哥的手...
可是我还是说了想摸的是里面唯一的女生' >.<
结果,我被蒙上眼睛,然后猜是我摸的是哪一队里的成员
以我胡乱的猜测,竟然猜中了!!
可是我却MONG MONG CHA CHA的不小心摸到了那男生的胸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>.<
~鱼到爆了~~~~
结果那男的被我吓了一跳 {相信他会以为我是女色魔吧~~~}
别误会啊~~~~
我绝对不是这种人@
那个男的后来有跟我握手啦~{就是第一张照片里带眼睛的男生噜~~~}
那一天对我来说真是永生难忘啊~~~
还有谢谢我的一班朋友~
我爱你们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