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有感而发...

整整一个月没上网了~~
日子变得无趣...
但可以专心于别的地方..

发生很多事情却往往不能完全表露出来..
这种感觉还蛮难受的...
每次总压抑自己的情绪...
曾几次想大哭一场,好让所有的不愉快发泄出来
我发现你变了~
从我看回你的信息里~
不再是我所认识的你~
变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时真的不想跟你说话,总是说一半不说一半
我想,你真的了解我吗?
答案是...完全不了解!
而我对你的答案...更是不必说了~
你说,那很好~因为没有人可以了解你
无论我说多少次,还是没用...
你舆我的距离..就像隔了一个厚厚且无法跨越的墙...
一起玩,一起讲话被老师看到,一起睡,一起讨厌不喜欢的人,一起述苦...
或许,你都忘了~
因为这些的种种事情,不知从何时你就再也和我一起做了{难道要我拿着枪逼你对我说吗?}
我没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能让你对我这么做...
我也从没想过


现在我要做回我自己
好好用功!!!
只因为自己不是很聪明,所以要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来争取成功^^
不必想任何烦恼的东东...快乐就好#

JUST BE YOURSELF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没有变,我还记得很清楚我们一起渡过得欢乐。
    有时或许我真的不了解你。
    有一件事我不懂怎样对你说,因为那件事情我才将吧!等我有一天能过得自己那关在告诉你。哈哈哈。。
    当你和利华时,我觉得自己好像外人一样。怎样都进不到你们的话题。你有什么东西现在都不会告诉我了吧!我的直觉..不要想太多拉!番署。。其实看到你将写这一篇BLOG我很开心,因为我还知到你是再乎我的。如果之前我说过什么话令到你伤心得话,要跟你说声对不起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