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感想...

突然有种感觉,我变得和你很像...

变得像你那么自私,
只要求别人对自己付出 自己却很少付出
变得像你一样恐怖,
人人心中其实都不喜欢你 但还是有很多的朋友
因为朋友可以让我们的心中好过一些
变得像你一样,
知心朋友没几个 但"猪朋狗友"就有一堆


就好像你的影子
什么都相似
只是我比你更早发现那么恐怖的自己!
明明就不喜欢,但却不能一一表露出来~
这算什么啊??

虽然不知何时可以摆脱当你的影子
但我会努力把你的好,放在我的身上
告诉瞧不起和骂过我的人
让所谓的"他们"知道一下 我的感受 !!!

但,我还知道做人是需要 谦虚 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