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你的快乐!~

今天的心情真的跌到低点!
只知道自己超不快乐!~
突然觉得自己有很多很多地不开心...
其实我真的是一个超无聊又很闷的家伙~
因为我真的很不会找话题
有时候,我甚至喜欢一个人的感觉
或许因为我是独生女的关系吧~
因为总是独自一个,已经习惯了!
我也很想像"她"一样
每次总有说不完的话题...但我没有!!
我真的有尽量想很多话题了~
因为我怕你和我一起时会感到很闷~
但,还是闷到你...
所以我也让你有机会和别人聊多一点,让你可以快乐一些
因为我给不到你的
我希望别人能给得到...
你的快乐,我给不起...
也不是我能给的

[[你已下最后通谍,我躲在我的世界]
待会儿,我就要和我家人去庆祝我表姐开张了~
++希望我的快乐点可以再次升起++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