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还爱着你的我~

今天真的超累的!~
要帮班上布置这样那样的...
因为我们今年要做"迷宫"丫~
五点才能放人
出到来,巴士走了~
唯有走路回家咯>.<
这几天,感觉自己就像是在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~
从来没想过,因为你我变得如此不堪...
心痛得不行,简直就喘不过气来了~
现在回想,我以前真的对你太坏了
又不懂得珍惜你
现在没有你...
不习惯,
难过,
舍不得...
还发现,没有了你很难生活
M说得对!~
我不应该把爱情看得那么重...
M说,或许我和他在半年里可以看见很多东西
可以更珍惜对方
但,我真的不能再等了!!
如果他给我的答案是不可能!
如果知道和他不可能有在一起的机会
我会选择放弃~
虽然对我来说是很难...
但是我会努力,很努力地放弃你
让你从我记忆中渐渐消失~
让我的心不再淌血
时间,
到时候,我希望"你"真的可以帮助我!~
让我彻底忘掉你~
过着更美好的明天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