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领悟~

那天,我和他们聊了很多~
也得到一些领悟...
我问他们,怎么会变成这样啊?
她说,或许心理已有一条刺了吧~
想想,这个有很大的可能...
可是我真的不懂
因为没有人会告诉我
华也发生了一些问题,可是她的问题比我好多了~
那天我亲眼看见华和"她"说再见
但,她头也不回地走掉了!
声明:绝对不是听不见!!
而是不理睬...
然后隔一天我才听"她"说,
因为我们没有等埋"她"一起回家
原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她才会那样不理华...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知道该说些什么!
不是好朋友吗?
为什么会这样?
华还说,有时候突然间会不说话...
然后跑去和别人说话
当隔壁的朋友是什么啊??
透明吗?
不过,我也没什么好多说~
因为那毕竟不是我的问题!
有时候心里的刺很难拔回出来
即使拔了也会有一道伤痕
不过都要在于本人要不要...
如果不要,那这条刺永远都拔不出来了!
[不是对方不在乎你,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