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想念'天空'的我~

有些人得到了爱,就会把爱传给别人...
有些人得到了爱,却不懂的如何把爱传给别人...
而我就是那种得到了爱,却又不懂得把爱传给别人
即使很爱他,也不懂得如何表达我的爱
所以总是错失了许多幸福
也与我擦肩而过...
现在总算知道了~
因为我失去了我的幸福
是我亲手把幸福给毁了...
这就是上天给我的考验~
让我知道了很多
这几天内,我真的领悟了很多
从你说'不'那天起,
从你盖我电话那天起...
我回想,我也曾盖了你很多次的电话
现在我的心会痛,想必当时的你比我还痛!!!
有时,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
为了避免再我的幸福再离开我,
我决定改变!!!
希望不是越变越糟糕...
即使只有那么一点的机会,我也会革新...
嘻嘻~
M说,没有了"天空"...
可以换来一片彩虹...
还有我的晴天...
谢谢你!
因为只有你,不会泼我冷水...
给我支持...
让我不再痛苦地惦记着"天空"...
朋友,我想要的是你的鼓励...
不是你泼给我的冷水!
莫非定律...
任何你觉得它可能出错的事,
它就真的会出错
MURPHY'S LAW...
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
只要你认为行的,就一定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