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"台湾教育展"







和她们站在一起,显得我好丑哦~













有钱的大酒店@ 今天一大早就和朋友们约了去吃MACDONALD

然后和她们谈了一大堆~

HA-5还跟我说了很多关于某人的秘密...

[真让我惊讶啊!]

不过,也算了~

因为对我来说,已经没有什么意义可言了~

到了十一点四十分,我们就赶着去搭车了~[因为看婚纱,看到忘了时间呢>.<]

结果等到五十分也没有车,我们就随便搭一辆巴士[因为十二点要到学校]

然后飞奔地跑去学校...[好累丫~~~]

结果去到那边后,才知道......

原来十二点半才会出发[真是气死人了!!!]

亏我们还飞奔地赶回来...


我们的主题:"台湾教育展"

去到那边,才发现原来全都是台湾大学~

其实,我也没想过要到台湾这么远进修啦~

因为,经费真的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!

还蛮无聊一下的...

可是,也蛮开心啦~[因为可以了解更多那边的环境]

而且很可以和我的宝贝们一起拍照照^.^


最后,我不能陪"她"一起搭车回家~

还真点难过呢>.<


朋友,我还是那么爱你们丫~!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