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还有你们!~


今天你问我为什么要掩饰自己的心情

我...就是不懂得怎么回答

不想让身边的人因为我的不快乐而影响了当时的气氛

不想人家跟着我的感觉走

其实真的很讨厌的!

为什么一个人不快乐,身边的另一个就要跟着不快乐~


我希望自己快乐,同时也很希望身边的人快乐

不过今天我很快乐...

因为619和我说,看见我在掩饰自己

她也很心痛...

虽然不懂是真是假啦,但我很开心...

感觉上,你好像很了解我

[有人真正了解,或许就是一种幸福]

如果某人真的了解,也没有今天这种场面了~

今天天空又无端端地下起雨来了

心情开始有了转变


我可以有3,4,5,6,7,8,9.........的好朋友~

不只是一个!

WAWA以她经验说的


想找个人陪我唱唱K,走走街都很难

但是幸运的我还有华和HA-5陪陪我...



今天谢谢有鬼姐姐,婷,WAWA,HA-5,华,619及.........

幸亏有你们在

不然,我就是一个被遗弃的人了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