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再见了~我的爱

从来没想过,原来我对你所做的一切
都只是一种伤害...
你说 你无法回到从前那样爱我
你说 我们在一起只是一种痛苦的回忆 从来没有开心过
你说 你可以做的更绝
你说 我伤害你太深 每当和我在一起 你就会回想我对你所作出的伤害
你说 我的确拿了很大勇气去挽留你 但你不会接受
你说 你要给我尝试这种伤痛一个月/半年 你会突然对很好 然后再把所有的好都收回去
你说 无论以后我有什么事 你都会第一时间帮我 因为你曾经答应过我
你说 以后你会见到不一样的张慧仪 而我的改变是因为我自己

这些种种的话 每当你说一次 我的心就像被无形的刀狠狠地插进去
然后又再拔回出来
现在 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了~
无法再承受任何伤痛...

这样的你,我决定放弃!!
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了~
我已经掉进爱情陷井 正努力的学习一步一步往上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