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我的感叹与我的发现

本来是想写‘原来’

可是发现已经写过了啦!

那我就写:‘我的感叹’咯~

=)


总是发现自己会不经意地想念你

因为你总是都在我的脑海里打转

很多次,

想把你敢走

想让其他事情代替你

一次又一次的,

发现自己做不到!


庆幸的是,

每当想起你

我的嘴角会上扬

^_^


因为想起的都尽是一些快乐的回忆

并且没有懊悔的感觉。


一股温暖来到我的心中打动了我。


虽然一切旧我的生命和罪,

都是和你的开始。

但,

我的心里一直有一种“平安”

单纯地相信耶稣已经让一切旧我的生命和罪,

钉死在十字架了!

因为耶稣的宝血,

我再次复活了。


我不再忧郁

我不再悲哀

我不再痛苦


因为耶稣

把我从大水中拉起来。

大水几乎把我淹没,

让我能窒息。

感谢上帝


*我可以继续想念你了,

因为你是我-最温暖的回忆*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