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*For you*

4/9/2011

我们一起与主同死,同埋和同活的日子

是多么值得纪念的‘大日子’。


今天,

从神领受了一些的话语

约翰福音15:5

我是葡萄树,你们是枝子;常在我里面的,我也常在他里面,这人就多结果子;因为离开了我,你们就不能做什么。


这段话提醒着我们,

我们得常常活在主的里面,活在爱中间。

希望这段经文你也能够记住。


虽然我们相处的日子不是很长,

但我珍惜着和你一起的每时每刻。

因为我知道,

终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们这个大家庭CYC

现在,

只是比预期来得快。


心中有很多的不舍,

但我知道这个是你的决定。

你长大了,

从以前到现在

你的服事,你对神的渴慕

慢慢地增加。


在千万人当中,

神拣选你来到这个地方FGA CYC

神拣选你来到这个小组

这一切一切

都是神完美的安排与计划。

感谢主!


亲爱的阿爸天父,孩子把嘉倪这个孩子全然交托你的恩手当中

求你亲自来带领她,掌管她

求神你的荣光继续照亮着她接下来要走的道路

让她所走的每一道路都是神为这个孩子安排的

愿神祝福和保守着她的属灵生命,家庭,学业,经济

神啊,无论这个孩子到什么地方,求圣灵的火焰继续燃烧在她的心中

让她的生命是分别为圣的,AMEN!


*嘉倪,你犹如神手中一颗宝贵的珍珠,

神的恩宠就在你生命中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