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好消息,坏消息。

好消息,坏消息


你最想听那一个先呢?




如果是我,


我希望是坏消息先。




可是事情往往不是如此。




人生中,


就有很多这种消息。


在你毫无预备的时候,


事情就发生了


等消息传来的时候,


已经无法改变。




只能接受!




但,


我心中依然抱着一颗感谢的心


因为我不再无能为力


也不再有心无力


或是力不从心




我有的是,


上帝给我天上地上的权柄去祷告。




只要我叩门,神就为我开门


只要我寻找,神就让我寻见




同样的,


只要我祷告,神也必定为我成就!


哈利路亚!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